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教改科研>教改科研>内容详情

音乐之声这里教研正浓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28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65 【公开】

期待已久的乐器教研课来啦,小编带你走进欧阳老师的乐器教室,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走进二声部合奏吧!

图一:瞧,今天的小主角有序的拿完乐器,端正的坐在座位上,全神贯注地听欧阳老师介绍今天的主要内容(二声部合奏),来首小星星热热身。

图二,三,四:个个精力高度集中地听欧阳老师的讲解。

图五:专家们个个都在认真的记录着。

图六:小主角们正式登场啦。欧阳老师指挥棒一起,二声部旋律清晰和谐,满满的都是画面感。

图七,八:PK赛来啦。我们已经是默契十足的老朋友了,正准备大拼一场,我们是最棒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