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财经部:感恩的心 爱的足迹

发布时间: 2010-11-1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368 【公开】
11月,迎来了充满温情的感恩节。财经部配合学校的感恩教育,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班级黑板报竞赛活动,旨在让学生更多地接触和了解中华民族的优秀人文传统,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

09会计1班学生作品
各班纷纷行动起来。按照活动规定,结合自己班级同学的特长,在各班班主任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同学们认真排版、设计版面,精心绘画、书写。一块块生动形象、内容丰富、设计精巧的黑板报展现在师生面前。
                                                10会计1班学生作品
   11月18日下午,由部各办公室行政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各班的黑板报进行了认真检查、考评、打分。评比结果出来后,部领导对这次黑板报的质量,给予了肯定,对具有突出特色和亮点的班级更是给予高度赞扬。此次黑板报评比的最终结果是:09会计1班获得一等奖,10会计1班与08高考2班获得二等奖,09会计2班、09会计3班与09金融2班同获三等奖。
08高考班学生作品
通过这次黑板报评比,使学生从板报栏里学到了很多的关于感恩教育的相关知识,从而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同时,以板报为教育阵地,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为学校本学期开展感恩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财经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