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机电部:“青工大课堂”活动走进金凯进校区

发布时间: 2010-11-1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06 【公开】
11月12日上午,第十一届深圳读书月“青工大课堂”系列活动——作家晓梦“执著追求 无悔人生”主题讲座在金凯进电仪器有限公司举行。金凯进总经理熊浩理、工会主席熊志和部分员工及宝安职校金凯进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在讲座中,晓梦先生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拼搏,写下了长篇小说《一肩挑尽古今愁》,谈到书中抒写了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变迁,不同群体人物追求人生理想的奋斗历程。同时,他讲了阅读的重要性,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很多阅读技巧,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多读书,读有益的书。此外,他还与学生、员工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大家就人生追求理想、小说创作等感兴趣的许多问题。

晓梦与08数控1班全体师生、企业员工合影

    此次讲座,金凯进校区希望通过第十一届的读书月,增强同学和员工读书学习的热情和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列意识。讲座之后,学生纷纷表示以后在企业学习技能的同时还要注重自己的文化修养。

                                                                                              (机电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