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机电部:数控专业举办“《弟子规》伴我成长”手抄报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3-10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468 【公开】

    《弟子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结晶,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伦理道德观和人生价值观,近日,机电部数控专业举办了以“《弟子规》伴我成长” 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评活动。

手抄报作品展(一)

手抄报作品展(二)

各班的班主任老师对手抄报的设计及制作十分重视。各班学生人人参与,人人制作,学生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上交的手抄报版面设计新颖、独特,画面丰富多彩,内容充实,学生对《弟子规》的理解、感悟融入到实际的学习、生活、行为等诸多习惯中,学生在选材、制作、欣赏的过程中再次受到国学古训的熏陶教育,可谓融欣赏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班选送的作品56余幅,优秀作品在数控专业及各班宣传栏展出,为同学们积极学习并践行“弟子规”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机电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