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机电二部:德育队伍外出考察小结

发布时间: 2010-12-1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48 【公开】

为开阔班主任视野,更好地领会德昌校区“6S”管理模式和试行企业式班级管理模式的德育工作,精心打造一支高素质、充满创意和活力的德育队伍,不断补充班主任进行思想教育所需的新知识,努力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学习借鉴兄弟学校的先进管理经验,经过精心策划,128日下午,宝安职校机电二部缪进副部长带领德育队伍全体教师到桂林市职业中心教育学校进行实践交流活动,从研究探讨学习中提升我部德育工作的水平。

桂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41年的松坡中学,历史悠久。1983年改制成桂林市第一职业高中,1996年经教育部认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校。2003年市政府为了抓住职业教育新的发展机遇,整合职业教育资源,决定将原来的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4所公办的职业学绞合并组建成桂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称号。桂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校企业式班级管理模式等德育工作情况,与我部德育队伍讨论了企业式班级管理的常规工作及创新德育工作。

乘着外出学习这样的好时机,机电二部在龙脊梯田山顶平安饭店召开了德育工作会议,班主任们对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缪进副部长再次要求班主任加强责任心,做好常规管理工作,特别对心理有问题的学生要做到关心、耐心以及爱心,同时做好记录。

此次外出考察活动,提高了班主任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了学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同时开拓老师们的视野、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