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艺术部:炫动青春 演绎精彩

发布时间: 2010-12-16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255 【公开】
    12月14日晚,艺术部十大歌手决赛的标志性曲目《想唱就唱》再次在西校演出厅回响,“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十七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共同演绎了这一经典曲目,唱响了艺术部“炫动青春”十大歌手决赛的序曲。梅娜、张家淳、王晶、张伟燕四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委。

十七位选手共同演绎《想唱就唱》

据了解,艺术部十大歌手向来以“炫动青春”为主题,旨在以学生为本位,以青春为基点,以炫彩为内核,以学生的兴奋点为切入点,引导学生挥洒人生激情,展示青春自我,珍惜金色年华。在活动的策划、准备过程中,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组织策划能力,力求在活动中育人育才。在活动宣传造势阶段,团总支充分利用学生社团的创意资源,以海报宣传和广播宣传的方式对入围选手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把大赛的“舞台”延伸到每位同学的心中。
一曲《空港》惊艳全场
亚军李瑶
劲爆街舞
决赛当晚,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歌声曼妙,掌声不断。昂扬悠远的萨克斯独奏、婉转柔情的流行歌曲、激情嘶吼的摇滚乐曲和妙趣横生的口技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而劲爆的街舞和教师代表的唯美声线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梅娜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并为各位歌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冠军黄安仪在演唱《钻石》
最终,09幼师班黄安仪同学以其对《钻石》完美的演绎而夺得桂冠,09幼师班李瑶、08服装1班邓捧艺、黄苡琳的王牌组合则以《眼泪》和《将军令》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艺术部“炫动青春”十大歌手大赛以展示学生才艺为平台,以潜化教育为旨归,努力打造班级、专业、学部的凝聚力,让学生在对选手的支持和呐喊声中建立集体荣誉感,从而营造和谐、团结的部风。
                                                                                               (艺术部  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