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艺术部:文化艺术节启动 “十大歌手” 打头阵

发布时间: 2009-12-2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247 【公开】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12月23日晚,艺术部入围决赛的20位选手在西校演出厅共同演绎的经典曲目《想唱就唱》拉开了艺术部“炫动青春”十大歌手决赛的序幕,也唱响了艺术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的序曲。
劲爆的街舞
当晚,艺术部部长助理陈凌云、蒋岱,服装专业主任汪莉,综合办主任张诗涵,动画专业主任刘伏根出席了本次比赛,金碧岩、丁璐、张家淳、张伟燕四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委。艺术部部长助理陈凌云宣布艺术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据悉,本次大赛以“炫动青春”为主题,旨在以学生为本位,以青春为基点,以炫彩为内核,以学生的兴奋点为切入点,引导学生挥洒人生激情,展示青春自我,珍惜金色年华。在活动的策划、准备过程中,各部门群策群力。团总支努力创新思路,寻求超越,力求打响文化艺术节的第一炮。
在活动宣传造势阶段,团总支充分利用学生社团的创意资源,以海报宣传和广播宣传的方式对入围选手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把大赛的“舞台”延伸到每位同学的心中。

艺术部教师“Y-4组合”

决赛当晚,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歌声曼妙,掌声不断。昂扬悠远的美声、婉转柔情的流行歌曲、激情嘶吼的摇滚乐曲和热情奔放的伴舞使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而劲爆的街舞和Y4组合(艺术部教师代表乐队)的唯美声线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首席专家评委金碧岩主任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并为各位歌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实力天后陈绮霞的深情演绎
最佳台风奖获得者杨凯东
最终,07服装1班陈绮霞同学以其对《情深深雨濛濛》完美的演绎而夺得桂冠,08幼师小组唱《为了谁》和09服装3班的王旸同学则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他们也将代表艺术部参加校级“十大歌手”的决赛。

亲友团在为选手助威

此外,为了营造氛围,艺术部团总支还特别安排了选手现场拉票的“声级计人气测定”环节、设立了最具创意亲友团奖,以此来打造班级、专业的凝聚力,让同班级和同专业的同学在对选手的支持和呐喊声中建立集体荣誉感,从而营造和谐、团结的部风。
据悉,艺术部“炫动青春”十大歌手大赛是本次文化艺术节的第一项赛事。在艺术节期间,艺术部将陆续举办手抄报比赛、摄影比赛、创意设计大赛、服装作品发布会、动漫作品展示会、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
(艺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