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艺术部:构建宿舍文化 营造温馨之家--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1-12-2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803 【公开】
为了推进艺术部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我们以宿舍文化建设为切入点,贯彻德育为首,教学为中心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围绕职业教育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这一根本任务,使我部“和谐、创新”的部风和“求美、精技”的学风得到进一步发扬,进而使学生在自我规范、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律、自强中逐步提高综合素质,使我部的优质宿舍文化蔚然成风。
幼师专业宿舍
宿舍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是艺术部宿管工作的有机整体。利用现有条件从宿舍文化建设这个角度引导学生增强集体意识,做新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道德,适应建设和谐社会的合格人才。
服装专业宿舍
每一间宿舍,都要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宿舍文化一般由舍风、宿舍制度、室内装饰、卫生状况及物品摆放、学生行为与宿舍活动,人际关系等方面组成。用宿舍集体的温暖溶解每一个学生内心的每一个冰隅,构建温馨宿舍,营造“家”的氛围。构建宿舍文化,思想道德教育亲情加盟,学生在宿舍生活过得好坏,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质量和今后的发展。因此,能否建立良好的宿舍文化,关系到同学们能否愉快的度过学校生活,也是能否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
 
动画专业宿舍
(艺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