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服务社会,送教上门

发布时间: 2017-03-03 20:1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64 【公开】
  2月27日,应宝安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站的邀请,我校信息部熊昭辉老师在宝安区党校为该站工作人员开办了题为“工作型PPT2013的完美呈现”的讲座。该讲座旨在帮助学员在短期内快速掌握PPT软件的使用技巧,提高PPT制作能力。
  针对大多数职场人士缺乏美术基础和设计功底及对PPT制作缺乏信心的特点,熊老师就如何改变传统PPT制作习惯、实现优化呈现、高效制作和专业演示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为了帮助学员树立信心,她采用情景式教学模式,以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和材料汇报两个经典范例,结合案例的制作过程,从PPT快速创建、技巧提升、视觉呈现、版式美化、演示管理、动画特效等方面详细地介绍该软件的使用方法,同时剖析了制作过程中的常见误区。在答疑环节,不少学员就具体的问题与主讲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教学互动,学员们增强了制作优秀PPT的信心并掌握了相关的操作技巧。
  服务社会是职业教育的使命。本次活动正是我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回馈宝安教育的良好机会。受其他单位的邀请,熊老师还将到多个机关单位开展PPT软件培训讲座。



(供稿:信息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