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唱响商贸 展我风采——商贸部2016年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1-11 18:5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92 【公开】
  11月7日,商贸部2016年“唱响商贸 展我风采”班级合唱比赛在露天广场火热开展。商贸部部长陈伟明、书记曾思琴、主任邹明华、刘锐、杨城、王丹及林木忠团总支分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和颁奖嘉宾。       

  部长陈伟明以激情洋溢的致辞为比赛揭开序幕,“醒狮社”精彩的舞狮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各班学生着装统一,干净整洁,从容自信,用独特的歌技唱出各班的风格与魅力。16物流4班以一曲《父亲》的深情演唱和感人表演渲染了感恩父爱的气氛;16物流5班青涩的阳光少年弹着吉他奏起叮叮咚咚的音符,带观众们走进无数的青春回忆,吉他声与歌声和谐交融,让大家一起回到了《北京东路的日子》;15物流2班以正派自信的中山装令人耳目一新,高亢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他们青春的热情;15物业2班身着汉服的领舞伴随音乐翩翩起舞,惊艳全场……

  12支参赛队伍唱响了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深情演绎了《奔跑》《最初的梦想》《想唱就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激励人心的歌曲,展现了商贸部学生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

  

  部长陈伟明为此次比赛作了总结,对各班的精神风貌和演唱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歌曲质量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以及创新奖1个和最佳指挥奖3人。



(商贸部团总支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