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财经部举行第六届雅室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1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66 【公开】
  用双手装扮“室”界,用心感悟生活。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历经一个月的准备时间,财经部第六届雅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近日,由财经部陈建新副部长、王俊友副主任、林文秀副主任、向琼老师、生活老师向永红和财经部学生会主席团组成的评委团来到宿舍楼,对财经部第六届雅室大赛进行了公开、公正的评比。

  本次活动中,在班主任的统一部署下,宿舍成员出谋划策,大到整个宿舍的室内规划,小到洗手台上的每个物品朝向,都体现了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辛勤劳动。打开寝室的门,干净的房间,整齐的被子,洗漱用品排列整齐。女生宿舍温馨怡人,男生宿舍也毫不逊色。评委团逐间参观了参赛的每一间宿舍,整个评比过程有序进行,分别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是作为学生形象的另一面的体现,也是人文素养的具体体现。做好环境卫生,提升宿舍形象,每个人都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为建设文明校园、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财经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