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财经部举办“青春飞扬,梦想启航”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6-01-11 13:1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09 【公开】

  近日,财经部“青春飞扬,梦想启航”新春文艺汇演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财经部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自由彼岸乐队一曲《I’m  yours&The show+小幸运》中拉开了帷幕。动感摇摆的现代舞《Good boy》《All Night》点燃现场的热情;萨克斯演奏《雪绒花》及自弹自唱《我真的受伤了》带来不同的视听享受;淳朴、唯美的古典舞蹈《千古》让人惊叹不已;歌曲《南山南》《歌路》《晴天》《每一天都不同》及《Price tag》把现场推向高潮。汇演中的抽奖环节更加是热闹非凡,在座的师生个个都心情激动,情绪高涨。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由财经部部领导精心组织策划,整场文艺汇演节目经王丹辰老师严格选拨、指导,在张晓苑、林文秀、向琼老师及全体财经部学生会成员通力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汇演还利用财经人家微信平台对汇演主题及节目进行了网络投票,选出最佳主题及最具人气奖选手。

  这场以“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是财经部为展示学生个性与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展现了职校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梦想的期盼,同时表达了师生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财经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