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财经部第三届技能节活动之计算器盲打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6-03 15:1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31 【公开】

  近日,财经部在一楼中厅举办了第三届技能节系列活动之计算器盲打技能决赛。作为能够凸显专业特色、提高专业能力的活动,13、14级近两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裁判老师分发比赛试题


个人赛参赛选手风采

  首先举行在是计算器盲打技能个人赛,比赛要求选手们在10分钟内完成复核报表盲打计算,每组数字5分,限时不限量,分数高者排名在前。近60名技能精英汇集一堂,面对复杂的数字,选手没有片刻迟疑,快速敲打着计算器。这是一场速度与精确的角逐,精彩无处不在。最终由13会计3班刘珊珊,13会计4张晓敏、黄琦,13会计5邓晓燕、庄嘉丽,14会计2班邹欣晶,14会计3班张楚琪、郑诗婷、胡燕莉,14会计5班罗伊凡获得比赛一等奖。


团体赛有序的进行

  随后,复核报表团体接龙比赛以班级小组形式展开,二十人一组,每人依次打一题,第二十位同学完成后可传回前一位同学依次再打,限时12分钟。整个赛场从始至终都被紧张而又活跃积极的氛围所围绕,楼下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楼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由13会计3班和14会计3班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裁判老师认真专注地进行现场阅卷


个人赛获奖选手获奖风采


班级团体赛代表获奖风采

  此次比赛结合了会计专业的知识技能,促进了同学们对会计行业的理解,为其他非会计专业的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财经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