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财经部第三届技能节系列活动之点钞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5-12 16:3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58 【公开】

  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近日,财经部技能节系列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13级、14级学生在财经部中厅举行了点钞比赛。

  赛前,负责老师做好了诸如比赛用品准备,比赛场地布置,参赛选手的报名,裁判员培训等大量工作。

裁判老师在赛场做好赛前准备

  首先进行的是点钞个人赛,参赛选手进入场地之后,柳春香老师具体讲解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选手们听得非常认真也相当紧张,一切准备就绪后,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只见选手们麻利的拿起手上的练功券,拆钞、清点、扎把……飞速挪动着手指的选手们全神贯注于手中的纸钞,现场只听到钞纸划过指尖的沙沙声。时间一秒一秒过去,最后伴着老师的一声结束,选手们都长舒一口气放下了手中的纸钞。最终13会计3班林佳燕和14会计2班尤磊同学分别获得13级、14级个人赛一等奖。  

   

 

个人赛参赛选手风采

  之后的班际团体点钞接龙比赛气氛更为紧张激烈,来自13级、14级合共10个队的2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同学们手法娴熟、准确,赢得了观赛同学的阵阵欢呼,最终13会计4班、14会计5班赢得了团体接龙比赛的一等奖。

团体赛参赛选手风采

     

获奖选手代表合影

  此次点钞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专业基本技能的平台,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技能学习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据悉,财经部接下来还将举行复核报表盲打比赛,六月份将举行“淘宝会”创业营销活动,把专业技能竞赛和学风建设、技能实践学习有机结合。

 

(财经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