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市收银员考证专家组到我校进行定点考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4-11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74 【公开】

    【传媒中心讯】410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一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李琼花,收银员技能考评专家、高级技师刘润喜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财经部会计专业学生参加全国收银员职业鉴定考试的相关软、硬件准备情况进行现场考评与指导。我校行政部部长助理、培训就业处主任张宏瑾,财经部部长罗锐坚、部长助理林玉芬及会计专业主任莫盈菊等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考察我校财经部实训室

会上,财经部部长罗锐坚就我校财经部基本办学情况展开介绍,对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与解答,并表示我校将按照专家的整改意见加强考场软、硬件建设,优化和提升考场规格,方便学生在校完成收银员资格考核。随后,专家组考察了我校财经部的实训室,对收银员考证设备进行仔细核查。

(杨斯妍/文图)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