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春节表慰问,情暖动人心——我校开展2013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1-24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54 【公开】

    【传媒中心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学校党、政、工领导班子对退休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12124日,我校开展了2013年春节慰问活动,校领导率队看望了退休老党员、困难教职工及其家属,并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送去问候与祝福。


我校校长胡龙、工会主席罗维振探望退休老党员

此次慰问活动分为8组进行,我校校长胡龙,副校长宁富国、崔永民、徐格,党委副书记李日升,工会主席罗维振,副主席高富宏、钟超文,女工委主任罗静,行政部部长助理张宏瑾、蔡闻悦,财经部部长助理林玉芬,机电部部长操柏松、副部长张海彬及信息部团总支书记金平昕等分别对邹腾桂等8退休老党员、困难教职工展开新春慰问、送上新春祝福,让大家欢度一个安乐、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杨斯妍/文图)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