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青春•阳光•上进•自信

发布时间: 2014-08-29 19:2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142 【公开】

  今天,宝安职校迎来了2014级新生,新同学们将在这里开始三年的学习生活。各位“殿堂级”学长学姐们微笑致意,他们青春阳光、努力上进、自信乐观,在宝安职校这个大家庭里,一起欢迎你!

  会计专业: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拥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3家,并实现“把企业搬进校园,把岗位设在课堂”的产学有机融合。

  宝安职校优秀团员、财经部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第八届技能节个人二等奖获得者郑嘉慧,在会计专业等你。

  物流服务与管理: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拥有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有专业模拟实训室5个。

  弘英创业协会会长、七彩虹礼仪公司的副总经理、商贸部优秀社团员工侯婷婷,在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等你。

  物业管理:广东省中职教育课程改革试点专业,拥有实训室3个及彩生活服务集团、中海物业等校外实训基地。

  宝安区“阳光少年”,商贸部学生分会主席、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陈依琳,在物业管理专业等你。

  计算机网络技术: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拥有理实一体化实训室、网络实训室、综合布线实训室和电子通信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室,及高新奇等校外实训基地。

  阳光帅气、热爱运动的张博学长,多门课程获得班级第一名的周思嘉学姐,在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等你来超越。

  汽车运用与维修:教育部审批的丰田“TEAM21”项目、“博世”项目教学班项目基地,分为汽车机电维修、汽车商务两个专业方向。

  机电部团委副书记、学生分会纪体部部长、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三好学生杨湖广,在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等你。

  数控技术应用: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级数控实训基地,拥有完善的实训室配置,与深圳市金凯进光电仪器有限公司等10多个企业共建学生实训实习基地。

  2014年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职组模具制造项目一等奖获得者,优秀班干、三好学生薛国林学长(图-右),以认真和执着,在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等你一起来学习。

  服装设计与工艺: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拥有工艺室、CAD室、特种衣车室等多个实训室,建有“南方服装设计开发中心”“富怡CAD授权培训站”等机构。

  参加广东省中职学校平面模特展示大赛,首秀即获省一等奖第一名,国赛三等奖的“女神级”学姐麦倩晴,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平面模特,穿自己设计的衣服,你有没有信心来一较高低?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首批全国信息技术职业能力培训网络培训中心单位,拥有三维动画制作室、影视后期制作室、F518雨桥动漫企业校区等。

  西校区羽毛球社社长、艺术部团委宣传部部长韦锐杰,励志要成为一名动漫大师,那么……“大师兄”在动漫游戏专业等你来。

 
(以上原图片由各专业部倾情提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