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暑期继续教育周培训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4-08-30 15:2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65 【公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和宝安区教育局的统一要求,我校于8月27-28日举行2014年暑假继续教育周培训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胡龙校长主持本次培训中的“在全国职教育工作会议召开背景下如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论坛。各部部长分别上台分享本部教师在此次培训中的感悟和收获,以及在培养学生“八大素养”方面的想法和措施。
  崔永民副校长主持8月27日上午的专题培训。市教科院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罗理广主讲,他围绕“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进行讲解。
  李日升副书记主持8月27日下午的培训。市教科院教育政策与法规研究室主任潘希武主讲,他围绕“综合素养培养——课程与教学变革”主题,从国际、国内的教育发展趋势入手,由远及近,解析深圳市教育局提出中小学生“八大素养”的背景和内涵。
  8月28日上午,培训采用分部讨论形式,针对“职业学校学生八大综合素养的具体表现及如何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养”等问题展开,由各部部长主持。

 

(行政部继续教育基地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