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行政部:召开第三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强化班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4-0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77 【公开】

4月3日,行政部德育处组织开展了第三期班主任“如何教育学生”研讨会。会议是继前两期班主任经验交流研讨会收到良好效果和反响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开展,为班主任提供交流分享平台,以有力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的工作能力。

会上,行政部德育副部长祝仰河向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欣赏有能力、责任心强的班主任老师,希望再接再厉;二是提倡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充分发扬民主;三是鼓励班主任要勇敢地“走出去”,以拓展国际视野。期间,各班主任就自身在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上的经验进行总结交流,并分别通过案例的形式做了精彩生动的发言和分享。

研讨会由行政部学生处主任李应军主持,各专业部班主任代表、心理健康老师等参加会议。      

                                                                                      (行政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