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信息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问计万家

发布时间: 2014-03-1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09 【公开】
 

314日,信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成同志主持。会议上,王学成同志作了动员,要求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校方案要求逐条落实,不走过场。

当天下午,信息部党支部开展“教育问计”活动,把支部党员同志分成4个小组,分别与12级家长座谈,就教育需求、作风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与家长直接交流。

图为信息部“教育问计”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家长对专业部近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感谢学校对培育学生所作的努力,特别是“三二对接”工作、践行《弟子规》教育活动获得家长的充分肯定。

同时,家长对专业部的工作提出建言,集中起来主要这几个方面:

1.能否扩大“三二对接”的力度与范围,最好能跟深圳市的院校对接;

2.要重视中英数等文化科目,二三年级能否适当增加相关科目和课时。

3.12级“三二对接”提前录取后,学校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安排。

“教育问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了解到家长对专业部的意见,为专业部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起到积极作用。

                               (信息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