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艺术部:广州纺校、东莞纺校到我校与服装专业进行技能大赛服装类项目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14-04-14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27 【公开】
 

326,为了全面调动技能大赛选手的备战积极性,提高学生赛场的应变能力及反应速度,促进兄弟学校间的沟通和交流,我部服装专业与广州市纺织服装学校、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在西校区举行了一场严格规程赛制的服装专业技能交流赛。

本次技能交流赛的相关竞赛内容及要求严格按照去年国赛规程标准进行,来自三所学校的18名学生在26日全天的比赛项目中各施技能,展开角逐。比赛共分两个项目:女式时尚成衣款式设计、纸样设计制作与立体造型项目、女式品牌服装手工纸样制作、裁剪配伍与样衣试制(含CAD板型制作)项目。每个项目都由三个模块组成,总时长为7个小时。在比赛过程中三所学校的参赛学生沉着应战,赛出了自己的应有水平,也比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此次交流赛不仅锻炼了学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与临场应变能力,也让在场的指导老师得到了宝贵的相互交流、探讨的机会。在赛后三所学校的指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各校指导老师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比赛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并就训练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参赛学生也分别谈了谈自己参加此次交流赛的心得体会,他们的那种充满自信、勇于面对自己长处与不足、虚心好学的态度值得肯定!

 

       (艺术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