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财经部:教育问计走万家 党员教师齐家访

发布时间: 2014-04-21 15: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66 【公开】
 

416日,财经部第三组家访组成员林文秀、莫盈菊、李慧德、黎凯然等党员同志在班主任王向阳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12会计1班庄茵、黄丽欣,12会计3班张媚、吴浩龙、陈温鑫等5位同学的家庭,就我校发展、综合管理、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征求学生及家长意见和建议。 

                                                                     

                        

 

在家访过程当中,老师和家长双方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和沟通,掌握了学生及其家庭的更多信息,并向家长宣传教育法规政策、学校的办学成绩,指导家长如何有效地进行家庭教育,引导他们摆脱在教育子女时方法上存在的误区。同时,老师们对家访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以便在日后的教学过程中,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正确加以引导,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备好课”。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积极的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更多的与学校进行沟通和联系。

    财经部党支部组织的“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已于近日陆续开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财经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