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支部动态>内容详情

信息部:增强专业技能,信息部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 2014-06-03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59 【公开】
 

本周,信息部的钟泽友、熊朝晖、梁琦璇、王福平等教师按照宝安职校2014年信息化教学选拔赛的要求陆续提交了比赛所需的各类文档和多媒体资料。信息部党支部书记王学成为各位参赛老师搭建交流平台,多次召开专业教师研讨会,让参赛老师们集思广益,突破既有模式,力求有所创新;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给老师们充分的资源支持。

本届选拔赛是信息部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信息部党支部在党的群众路线实践中,积极鼓励专业教师充分利用各种平台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跟上职业教育的发展步伐。

    据悉,信息部共有7位老师参加了2014年信息化教学选拔赛。

 

                       (信息部党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