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专家指导>内容详情

全国著名数控专家周维泉教授数控专业学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4-12-05 10:4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72 【公开】

      2012年10月26日机电部数控专业召开了数控专业学生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全国著名数控专家、数控职业资格高级鉴定专家周维泉教授作演讲。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提高学生对于数车的兴趣以及加深对数车的专业知识的了解。

      讲座由宁富国副校长主持,首先介绍周维泉教授的个人经历和专业成就,感谢周教授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我校指导工作,要求全体师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学习。

宁校介绍周维泉教授

      周维泉教授详细讲解了车削工艺以及在加工过程中如何进刀、避免多走刀、减少时间等。周教授在这个方面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的讲解很独特,新颖,且浅显易懂,学生都能掌握。为了让学生更加理解,周教授通过仿真,形象逼真地模拟了刀具路线,这样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掌握,收获匪浅。

刀路仿真

      周教授对于数控专业的发展及数车的使用,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的讲解,让学生充分地掌握数车工艺及相关加工事项。通过这次讲座,为学生学习和掌握数控专业知识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学生对于数控专业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