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专家指导>内容详情

关于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专家周维泉教授给我工作室数控专业进行大赛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1-04 08:2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94 【公开】

         12月28日,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专家周维泉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大赛工作。周维泉教授介绍了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情况,对参加2105年技能大赛教练、选手进行了指导。

         12月29日上午,周教授就如何学好数控专业以及怎样在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做了专题的讲座,他提出:

一.爱好专业。爱专业是基本,是动力,周教授从事数控行业五十多年,就是因为爱好它,才让他一直坚守现在的岗位。

二.有得有失。告诫大赛的学生正确对待得失,大赛的训练过程中花很多时间,会让你放弃很多自已喜欢以及其它的事情,但是通过大赛也许会得到更多的东西。

三.安全训练。保证安全训练的前提是,规范操作,要学会看评分表,训练中要精力集中,如果出现精力不好,可以先休息一会再干。

        最后,周老师视察了我部数控专业参赛选手的训练情况,对我部选手的训练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现场对参赛选手的训练要领、赛场心理和竞赛经验提出针对性建议。

         周老师的指导给大赛的学生从心理上提高了认识,增强了选手的信心,为下一步科学训练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