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专家指导>内容详情

数控专业教法改革专题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12-05 10:4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77 【公开】

        数控专业于2012年10月25日下午召开教法改革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全国著名数控专家、数控职业资格高级鉴定专家周维泉教授主持。此会议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数控专业教法改革、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模式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周维泉教授专题培训讲座 
       会议上周维泉教授详细讲述了现在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实施教师一体化、教学场地一体化、教学一体化、考核一体化、教材一体化、管理一体化是培养学生适应社会的重要保障。可以通过二个平台是实现,一是竞赛平台,通过以赛促教师水平提高、促教学场地建设,培训高技能的学生,二是示范校建设平台,促进课程和教材改革。周教授特别强调教师首先了解企业,才能针对社会对学生的要求进行教学设计。
认真聆听 
       同时,周教授也分享了他自己在个人发展的一些体会。做人,想要成功,需注重细节,每样事情认真对待。做事需专注,有一定的目标,才能有动力往前冲。
签书仪式 
       这次会议,周维泉教授深入浅出地阐述数控专业教法改革的发展方向。同时对教师的发展提出了诚恳的希望。这也是数控专业大力执行我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方案的一大行动,为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