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专家指导>内容详情

工作室“双师型”教师培训班--数控车技能鉴定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 2012-07-14 21:2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5 【公开】

    5月22日,华南理工大学的高级技师许超明到我校为数控专业教师黄新宇、邓雄飞、王佳、欧阳笑梅四位老师进行了专题培训——“数控车技能鉴定理论培训”。这标志着工作室“双师型”教师已一步步走向成熟。

 许超明教授讲解

    许超明教授表示:理论考核是高级工最难的一项,包含的课程众多,有金工、钳工、安 全文明生产、金属切削安全操作规程、机械制图、机制加工工艺、 机床的基本操作 、工具的使用、消防一般知识 、砂轮机使用知识、文明生产知识 、车床的工作原理、车床的规格性能、车床操作规程等内容。

 许超明教授展示试题

    为了使专业教师能够充分掌握理论内容,许超明教授分别从理论知识问答和试题汇编两方面进行详细解说。他表示:只要认真复习,充分掌握相关知识点,数控车技能鉴定理论也是可以轻松通过的。
    这次的培训,是数控专业进行“数车高级工”考试的另一个项目的培训,也是为工作室数控专业老师的提升作铺垫,同时也是为了响应“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的号召,大力提升教师水平。
 
                                                   卓良福名师工作室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