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关于校级干部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33 【公开】

各党支部,各窗口部门,全体任课教师:

为深入了解教育服务流程和教学一线情况,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和胡龙校长指示精神,校级干部将于近期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份

二、参加人员

校级干部:胡    宁富国  刘贵丹  崔永民

    李日升  罗维振

三、活动安排

(一)体验课堂。深入各专业部课堂听课,包括专业理论、专业实训、实习指导、文化基础、计算机实操、体育等课程。了解课堂教学是否规范、教风学风是否端正、教学环境是否整洁。每一名校级干部体验课堂5节以上。

(二)体验办事。以学生或家长、教师身份,设计特定情境前往校、部两级窗口部门办事。考察办事流程是否系统和规范、服务态度是否热情、办公环境是否整洁。每一名校级干部体验办事5项以上。

四、关于办事窗口

我校办事窗口,指面向教师、学生或家长办理相关业务的部门及工作岗位。在校部二级管理框架下,窗口业务分两级:

(一)校级窗口业务。依据深宝职校〔20136号,行政部办公室、学生处、安全处、教学处、教科所、培训就业处、财务处、总务处,以及校党委办、校团委、校工会(含校女工委)等职能部门,代表学校办理校级业务。

(二)专业部部级窗口业务。专业部的综合办、德育、教学、就业、工会、团总支、女工、宿管办等部门,代表专业部办理部级业务。

例如,“师生外出参赛用车申请”所涉及的两级办事窗口:

教师提交参赛方案、用车申请表—专业部综合办受理—专业部部长审核(部级业务办理完毕)—行政部安全处备案方案、行政部办公室审批用车申请——车队根据审批意见派车/租车(校级业务办理完毕)。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校级干部参加活动期间做好有关记录,《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校级干部体验式学习活动登记卡》于活动结束后交由校党委实践办汇总。

(二)请校党委实践办有关人员负责落实校级领导与各部的双边沟通,协助体验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做好体验活动的文字及影像记录,负责对校领导班子成员体验考察中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和梳理。

(三)请各专业部党支部配合准备便携式听课椅两张,提供本部确切的课程表于429日(星期二)前报校党委实践办综合组刘锐同志处(QQ:245531353)汇总。

联系人:张振国  电话:27873445

 

附件:1.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校级干部体验式学习活动安排表

      2.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校级干部体验式学习活动登记卡

 3.宝安职业技术学校行政部办事“便捷通道”日常事项(深宝职校〔20136号)

 

                   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28

 

   

    详见附件:

       关于校级干部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的通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