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02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17 【公开】
行政部党支部、各专业部党支部:

根据区教育局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和我校工作方案,现就各党支部开展“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41日—430

二、参加对象

(一)校级领导班子成员;

(二)行政部和各专业部副部级以上干部;

(三)行政部和各专业部全体党员。

三、活动步骤和内容

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家访活动,归入专业部统筹安排(见附件1)。家访的步骤和内容如下:

(一)确定家访对象。各部党支部按照“每人不低于5户家庭”的要求,确定受访家庭对象。专业部党支部的受访对象应覆盖至各专业、各班级学生家庭。

(二)划分家访小组。各部党支部将参加本支部活动的党员和干部分成若干个家访小组,指定小组长负责实施。填报《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党支部家访安排登记表》(附件2),于49日前报送至校党委实践办备案。

(三)上门征求意见。各家访小组与受访学生和家长取得联系后,组织本小组成员登门家访,就我校发展、综合管理、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征求学生及家长意见和建议。各家访小组填写《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家访日志》(附件3)交党支部负责人,本活动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报送校党委实践办存档。

(四)总结报送材料。家访活动结束后,各部党支部应及时总结本支部家访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各家访小组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类,填写《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征求意见汇总表》(附件4)并于425日前报校党委实践办。

四、活动要求

(一)各党支部须确保参加活动的干部和党员家访不少于5户。《家访日志》由各家访小组自行下载打印,记录内容手写、电脑录入均可。其余报表的文字交打印稿。校党委实践办对各支部家访工作落实情况抽查。

(二)各家访小组应原汁原味记录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要如实汇总、归类。校党委实践办负责汇集各支部意见和建议报活动领导小组。

(三)各党支部组织家访活动期间,应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各家访小组至少1篇综合新闻,反映本组工作情况。

(四)各党支部联络员应按规定时间将附件234等材料报送至校党委实践办综合组刘有雄同志。

联系人:刘  锐;2759180213302487299;刘有雄;2759099813049378222QQ1877109106

附件:1.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编排表(校领导班子成员)

2.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党支部家访安排登记

3.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家访日志

4.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征求意见汇总表

 

 

                   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2

 

    附件:

   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问计走万家”活动的通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