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群众路线>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关于举办“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09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40 【公开】

行政部党支部、各专业部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区教育局“规范管理年”的有关部署,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四学”活动的要求,经研究,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近期将为全体党员和干部上党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课时间及地点

时间:411日(星期五)下午340450

地点:东校区阶梯教室

主持:徐  格(校党委宣传委员、副校长)

主讲:胡  龙(校党委书记、校长)

主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为民务实的作风投身宝安职校建设

指导:局党委第二指导组成员

参加: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行政部和专业部副主任级以上干部;行政部和专业部全体在职党员(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部党支部书记落实本次党课的组织领导工作,组织好本部学员参加学习。

(二)请各部综合办主任负责考勤,情况报校党委实践办秘书组。学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假学员须向校党委实践办报送书面假条备案。

(三)请各部学员提前5分钟按照指定区域就座。党支部负责人对本部听课学员整队。

(四)学员听课时关闭通讯工具,做好听课笔记,不做与听课无关的事情。

(五)校党委实践办负责对外联络、会场协调、党课通知、西校发车、党课组织、摄影宣传等工作。

联系人:张振国  电话:2787 3445

蔡闻悦  电话:2759 0998

 

附件:1.宝安职校“书记上党课”学员名单

2.宝安职校“书记上党课”学员座位分布图

                  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9

 

    详见附件

    关于举办“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的通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