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信息部:主动力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股东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2-29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29 【公开】
12月27日下午,信息部主动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阶梯教室召开第二届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

公司管理层在主席台就坐

参加会议的除了主动力公司的新老股东外,还有信息部的领导王学成部长,曾素娟副部长、陈浩部长助理、金平昕书记和曾云新主任,行政部陈华老师及学校其他社团代表。
会后现场分红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公司的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和表决了年度分红方案。主动力公司一年来的工作得到股东和老师们的认可。
最后信息部王学成部长作了总结,他指出,创业教育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开展创业教育也为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他还对公司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公司的品牌;二是管理层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三要加强规范管理;四是要感恩帮助过公司的人。
会后,新老股东进行了股权置换和分红活动。

信息部领导与公司管理人员合影

据悉,今年主动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营业额超19万,每股分红0.1元。主动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是我校第一家学生股份公司。
 
信息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