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第一届“商贸全明星”班级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3-31 19:44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76 【公开】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商贸部团总支主办的第一届“商贸全明星”篮球赛在3月29日拉开帷幕。陈伟明部长、邹明华主任、杨城主任、刘锐主任、王丹主任、林木忠团总支书记及各班班主任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商贸部德育负责人邹明华致开幕致辞,他强调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各班应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他送上了对赛事成功的美好祝愿。接下来,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各班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自信洋溢,体现了各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篮球赛事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郑嘉聪同学和裁判员代表黄灿亮同学分别宣誓,他们表示会对比赛认真负责,遵守比赛纪律和规则,力保赛事顺利进行。最后,伴随着陈伟明部长高声宣布第一届“商贸全明星”篮球赛开幕,开场篮球赛打响了。

     

                         运动员入场

     

                          裁判员代表宣誓


  本届“商贸全明星”篮球赛揭幕战由13高考1班对战13高考2班,比赛由陈伟明部长开球,随着一声哨响,中场的跳球被高考1班腾空拦下,得球队员带领队伍快攻打向前场,一个漂亮的2分钱赢得阵阵掌声。而后,高考2班不甘示弱,进行多次反攻,通过全队球员的协调配合,将比分咬得很紧。下半场两队都拼劲全力为胜利而奋战,篮球不断在双方队员指间跳跃,由于一名队员体力不支,高考1班派一名女将代替上场,所谓“巾帼不让须眉”,这位女将以出色的运球跑动赢得了阵阵掌声,成为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开球

  

                           投篮

  在比赛接近尾声时,赛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毕竟双方实力接近,场上争夺更加白热化,场边观众纷纷绷紧神经,心潮随比分跌宕起伏,恨不能亲自上场……终于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高考2班终于领先4分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队员合影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12个班级代表队将通过小组赛和决赛进行16场鏖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本届“商贸全明星”赛圆满成功。



(商贸部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