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举办“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4 08:5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28 【公开】


12月1日上午,我校举办“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宝安职教集团兼宝安职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国家技能大师李建国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快推进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汇集新鲜骨干力量,持续发展壮大工作室。二是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和创造新的技术和工艺,努力培养学校素质优良、富有工匠精神的工匠型技能人才“集群”,打造工匠型教师队伍。三是“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发展对推进学校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校教师特别是工作室成员,要积极开展与作风优良、技术精湛的名师大师学习交流活动,认真学、用心悟,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实践水平。

“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李建国对学校工作室8名成员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与工作室成员的交流,希望和工作室成员在企业合作、技术攻关、技能竞赛等方面作出新成绩,同时也会与工作室成员一一交流,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和重点,争取取得标志性成果。

图片2.jpg


临时主持学校行政工作负责人、副校长张振国同志组织观看宝安职校“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风采片。工作室成员代表张义对工作室推动我校双师型教师建设情况、技能大赛、专业群的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作总结汇报。

本次会议由张振国同志主持,有关校领导、“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李建国、教师发展中心成员、学校“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参加。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