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举办“广东省产业导师团队·深圳市基础教育特聘岗位教师·校级名师名班主任”聘任仪式和“李建国国家级

发布时间: 2023-11-29 16:06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91 【公开】

11月27日上午,我校举办“广东省产业导师团队·深圳市基础教育特聘岗位教师·校级名师名班主任”聘任仪式,以及召开宝安职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暨“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

聘任仪式上,宝安职教集团兼宝安职校副校长,临时主持行政工作负责人张振国同志宣读广东省产业导师、市特聘岗位、校级名师名班主任文件。校领导分别为1组广东省产业导师(团队)、5名深圳市基础教育特聘岗位教师、30名校级名教师和4名校级名班主任颁发聘书。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随后,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工作推进会,会议印发了“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工作学年年度要点,部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有关工作。会上,宝安职教集团兼宝安职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对“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双师型”队伍建设是一项重要内容,各专业部要高度重视,熟悉相关认定标准、对标实践,争做“双师型”教师;二是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必须掌握扎实的教育教学基础理论知识、过硬的技术技能和卓越的教学能力,全力推进“工匠型”教师队伍建设;三是“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员要积极向李建国大师学习技能和高风亮节、德艺双馨的崇高风范,充分发挥学术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张振国同志汇报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宝安职校“李建国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风采片。工作室成员代表张义武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兼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小组成员王学成同志部署双师型和工作室建设要求。最后,学校党委为卓良福、欧阳笑梅、邱道权、黄新宇、张义武、陈基臣、周荣辉、陈卓宏等8名工作室成员颁发《表扬状》。

接下来,我校将对照“双师型”教师的国标、省标,组织各部、各专任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准备,推进新时代“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学校和各专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硬核支撑。

         (供稿:校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