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举办青春期家长课堂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4-20 08:4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98 【公开】

4月14日,我校邀请宝安区中心医院临床心理科负责人马君医生,在信息部一楼阶梯教室为我校学生家长开展《青春期家长的生存手册》家庭教育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马医生结合临床案例详细解读了青春期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和行为表现,总结分析了青春期的共同心理密码以及与孩子相处的原则,并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指导家长如何与青春期孩子相处。讲座结束后,马医生针对家长们的提问答疑释惑。家长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青春期的孩子有了更多的理解,还学到了与孩子相处的方法。

image.png

本次讲座是我校家长学校系列讲座之一,同时也是对医校合作、家校社协同教育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今后我校将继续办好线上线下系列讲座,进一步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校社形成合力。

(供稿:心理互动室)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