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建设高水平中职学校 ——宝安职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3 11:03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39 【公开】

3月21日,宝安职校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务工作会议。

image.png


学校党委委员张振国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近一年党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党务工作,积极认真、态度端正地开展党务工作。二是要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从“专、实、严、活”四字推进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强调部署十项工作,包括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党建带团建、师德师风建设、巡视整改及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谈心谈话工作、思政教育、智慧党建、学习强国、党员教育培训学时认定、党建经费等方面。最后,他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机制,进一步推进党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完成2023年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任务。

 image.png

校党委办陈昊同志反馈了上一年度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日常工作抽查情况以及上一年度党建整体情况、高水平党建项目组建设任务和绩效目标。谢文静同志讲解了加强党建信息宣传报送有关工作提醒。黄臻同志强调发展党员学习强国推广有关工作提醒,并部署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臻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张振国同志出席,校党委办成员以及各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

 

(供稿:校党委办)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