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党建引领 爱传千里<br>——宝安职教集团赴广西开展对口扶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5 02:45 发布单位: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 浏览量: 59 【公开】

  11月18-20日,宝安职教集团党委携5家校企合作企业(行业协会)一行20人前往广西巴马、大化两县开展对口扶持工作。
  本次活动是集团积极响应宝安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计划,对口帮扶贫困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围绕“教学物资捐赠、管理经验交流、师资力量培训、课堂示范研讨、帮扶需求落实”等几个方面开展。


  集团党委书记、校长胡龙同志,党委专职副书记戚永川同志,校区负责人卓良福同志代表我校向巴马民族师范学校全体教职工捐赠读书卡,并慰问了我校派驻大化职校支教的吴佳美老师。企业专家为学生上汽修专业课、无人机理论与实操课。在与大化职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帮扶的计划安排,并向大化职校捐赠校园网、校园宣传片、无人机,支援学校无人机社团建设,实现“输血”“造血”同频共振。


  此次支教帮扶活动还以大化职校为主会场,深圳奋达职校、广东龙川职校、广西巴马民师、新疆喀什职校、黑龙江哈尔滨现代服务职校等对口帮扶的“四省五校”为分会场,通过“空中连线”的方式,举办“同心互助”对口帮扶学校班主任课程线上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后续将开展“空中授课”5节,助力帮扶学校班主任能力和素养提升。


  最后,举行“宝安职教集团党委与大化职校党支部结对帮扶暨‘党建引领教育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签署《宝安职教集团党委与受援学校党组织结对帮扶协议》,集团支教党员教师吴佳美同志上主题党课。接下来,集团还将以党建引领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帮扶推动党建工作开辟新格局,促进受援学校实现党建、业务工作“双发展”。

 

(供稿:集团党政工作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