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交流研修>内容详情

梁球琚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进行数控竞赛交流

发布时间: 2012-04-25 22:1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4 【公开】

    深圳市第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举行,为了让选手寻找跟广东省强队的差距,以便 针对自已的问题加强改进,同时让选手积累比赛的经验, 机电部数控集训队于11月19同梁球琚中学进行了交流比赛。两校的选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分别进行了数控技术类普通车工、钳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和加工中 心/数控车团队5个项目的激烈的PK。经过pk来促进两校选手的成长,发现彼此的不足,在以 后的训练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此次交流给我们以后的集训工作有了一个更明确的方向,我们将根据自己的本次的问题 调整计划,力求在最后这段时间冲刺训练,为市赛取的好成绩奠定基础。
 
              
加工中心团队PK赛现
 
 
数控车床PK赛现场
 
 
普通车工点评
 
 教练交流
 
  选手交流
 
 两校的选手以及教练合影
 
                                                  卓良福名师工作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七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