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交流研修>内容详情

参加2012年度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的报道

发布时间: 2014-12-05 09:3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1 【公开】

      为了提高中等职业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骨干教师专业技术知识和技能水平以及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以及实施课程改革与专业建设的能力,我校机电部派遣王佳老师参加了2013年3月5日至5月20 日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2年度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1. 数控车床操作编程及加工工艺训练。
2. 数控铣床操作编程及加工工艺训练。
3. 基于工作过程的职业教育课程开发培训。
4. CAD/CAM应用技术培训。
5. 数控机床结构及检验课程培训。
6. 企业观摩学习
华中数控组织开班仪式
专家讲解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操作编程及加工工艺
学习机床操作训练
 
数车操作                     数铣操作
基于工作过程的职业教育课程开发培训
 
向丽老师讲座                课程开发培训
CAD/CAM应用技术培训
数控机床结构及检验课程培训
 
 机床精度检验 数铣工作台拆装
 
武汉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武汉华大几点股份有限公司
    在本次培训中,有机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在一起学习和交流,听取专家精辟的讲座,学习名师的教学方法,掌握先进的数控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观摩同行精彩的课堂教学,到著名企业实践和考察,使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前沿知识,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水平,吸收了全国各地中职学校骨干教师成功的教学经验,更新了自己的教学观念,使自己的教学工作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受益非浅。这些将成为我今后教学生涯中的宝贵经历和财富。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