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交流研修>内容详情

举办“数控技术应用”技师沙龙

发布时间: 2014-12-05 08:54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2 【公开】

 

    2013年11月6日晚,由深圳职协和宝安区职业能力开发局联合主办,卓良福名师工作室承办的“数控技术应用”技师沙龙在深圳市和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来自深圳市金凯进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深圳市梦工场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深圳市和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等4个单位30多名高技能从业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技师沙龙邀请了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卓良福高级技师主讲了“数控前沿技术”,就数控机床目前的现状,未来数控机床技术发展将沿着多轴、高速、高精、复合的方向,给企业带了高精高效的加工效果,他以案例讲解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实际工作的经验。

    接着由深圳市金凯进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胡凡技师、深圳市梦工场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曾令菖技师、深圳市和怡科技有限公司叶丹群高级工、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张义武技师等四位高技能人才和大家分享他们在实际生产中的一些工作经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沙龙讲座得到听众的良好反映,现场气氛活跃,技术得到交流及分享,参与的单位和高技能人才受益匪浅,表示政府提供技术平台对于提高他们的技术和交流经验有一定的帮助。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