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交流研修>内容详情

参加教育部职成司改革创新示范教材评委会

发布时间: 2012-07-14 21:0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50 【公开】

    6月12-13日在北京召开教育部改革创新示范教材评委工作会议,教育部职教所王继平所长、教育部职成司教材处葛维威处长及全国改革创新示范教材评委会专家6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部职教所教材发展中心迟少卿主任主任主持,我工作室卓良福老师受教育部邀请担任改革创新示范教材评委会专家。

    6月12日上午,会议首先由教育部职成司教材处葛维威处长介绍教育部改革创新示范教材评审的背景和初评情况的介绍,并对复审做了具体工作布置和提出了评审要求,最后由教育部职教所王继平所长讲话:一是感谢全国示范教材评审专家对职业教育工作的支持;二是希望各位专家按照评审的标准认真执行,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审;三是期待各位专家评审出一批优秀的改革创新示范性教材,服务中职教育。
             
      6月12下午-13日,全国54位专家根据专业大类的分工组成10个专家组进行教材的评审,按照评审标准的要求,经过二天认真、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审,全国有一批优秀的教材被评为改革创新示范性教材。
    参加此次活动,学习了改革创新示范性教材编写的内涵和评审的标准,也认识全国很多
同行专家,通过交流宣传了学校数控专业的办学成绩,也提升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卓良福名师工作室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