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名师工作室>交流研修>内容详情

数控竞赛队前往梁球琚职校进行交流及训练

发布时间: 2012-03-13 11:3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6 【公开】

  广东省201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举行,为了让选手寻找跟省内强队的差距,以便针对自已的问题加强训练,同时让选手积累比赛的经验, 邱主任,张义武总教练同各项目教练和数控集训队于2月24日应邀参加了梁球琚职业技术学校数控竞赛四校交流比赛,参赛的四校为别是:梁球琚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江门市新会职业技术学校、东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四校的选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分别进行了现代制造类数控技术项目普通车工、数控铣工和加工中 心/数控车团队3个项目的激烈的PK。经过模拟大赛来促进我部选手在技术和心理方面的成熟,发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针对性训练中加以突破。此次交流给我们以后的集训工作有了一个更明确的方向。
 


数控铣、加工中心/数控车团队项目PK现场
 


普通车工项目PK现场


   25日,我部数控集训队来到广东省数控铣加工竞赛项目赛场进行了实地适应性训练,以增强选手的陌生赛场比赛时的心理素质,找出在技术方面的差距。我们将根据自己的本次交流赛和适应性训练中突现的问题来调整训练计划,力求在省赛临近的最少时间内冲刺训练,争取在省赛取的好成绩。
 


郑敬仪职业技术学校省赛场地适应性训练


机电部
2012年2月28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