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示范校>地级市>内容详情

浙江省乐清市教育局来访

发布时间: 2013-08-10 08:5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6 【公开】
 

20101112,在乐清市教育局职教科金泉科长的率领下,浙江省乐清市职高教务、教研主任研修班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学习。在西校区会议室,我校副校长宁富国与行政部副部长夏益中等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与他们就职业教育教学、教研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变革、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宁富国副校长首先代表吕静锋校长和校领导班子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问候,之后,介绍了我校首创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先进模式“宝安模式”。尤其是在教学教研方面,宁富国副校长向来宾做了详尽的介绍。

金泉科长表示,他们从各种媒体上了解到我校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宝安模式”,此次来访是特意到我校“取经”,感到受益匪浅,也欢迎我校组团前往该市考察交流。

据悉,这次乐清市职高教务、教研主任研修班学员主要由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乐清市雁荡山旅游职业学校、乐清市虹桥职业技术学校、乐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以及乐清市教育局教研室负责教务、教研的负责人组成,共20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