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示范校>地级市>内容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职业中学来访

发布时间: 2013-08-10 08:5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78 【公开】
 

2011112,内蒙古乌审旗职业中学周永军校长、刘成祥副校长二人来我校考察,龙光荣副校长、行政部部长助理蔡闻悦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我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变革、校企深度融合、管理体制改革等与来宾们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龙光荣副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探索、实施“宝安模式”以及回归职业教育的一系列创新的做法。我校从2003年始就回归职业教育,通过“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两大平台,实施工学结合、半工半读。经过近几年一系列的改革,建立了若干企业校区,在办学体制、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机制、教学改革、德育创新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形成了被誉为中国职业教育“双元制”的中国中等职业教育“宝安模式”。

周永军校长表示,近几年来,宝安职校以高速度跳跃式发展,现已步入全国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行列,自主探索的“工学结合、六层推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在中国中等职业教育界享誉盛名,希望能借此机会学习、借鉴“宝安模式”的先进经验。

据了解,乌审旗职业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唯一一所采用蒙汉两种语言授课的高级职业中学。该校建校已有20多年,先后为高等院校及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出电工、电子、化工、农学、畜牧等专业技术人才近万人。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