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幼儿部新闻>幼儿部新闻>内容详情

我园引领幼教同行携手共进——西乡三组幼儿园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系列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2-02 09:57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2805 【公开】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专业水平,展示教师风采,依照宝安区教育局《宝安区幼儿园教师专业大练兵行动方案》要求,决定举行西乡第三组幼儿园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系列比赛。我园作为西乡三组的基地园承担了此次系列比赛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11月22日与23日,接连两天下午幼儿部会议室里气氛严肃,来自西乡三组16所幼儿园的教学园长作为评委,认真的进行幼儿园“科学、数学活动”视频评比,评委们仔细评审各园提交的19个视频作品,每个教学活动作品都有15分钟的长度,但评委们丝毫不觉倦怠,边看视频边做记录只为做出客观的评分。最后选出了最佳作品代表西乡三组参加区级比赛,我园陈群老师和凌一零老师的活动双双获得第一名。

    11月29日上午,幼儿部会议室里幼教同行济济一堂,气氛热烈,正在进行的是“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各园选手们一一上台演讲,她们或是娓娓述说或是慷慨激昂,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周围的教育故事,展示自己的教育经验。选手们仪表端庄大方,语言流畅,生动的一个个教育故事,感染了在场的评委。我园沈娜老师一举夺魁,将代表西乡三组参加宝安区决赛。

此次比赛老师们通过学习、培训、拍摄和参赛工作,对科学活动的组织有了更正确认识。通过组织“我的教育故事”演讲比赛,老师们感受学前教育的价值,弘扬师德师风,提升幼儿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