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小学部新闻>小学部新闻>内容详情

万圣节:一起装神弄鬼

发布时间: 2016-11-02 17:06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2877 【公开】

     111,中英公学小学部全体师生在校内举行了一场疯狂的万圣节大派对。派对上学生和老师们打扮成各种各样的鬼怪,在操场上做游戏赢糖果、玩人体彩绘、闯鬼屋、走访各班去捣乱要糖果等。学生们盛装打扮,有十分恐怖各色各样的鬼,有美美哒的公主和仙女,有漫威的超级英雄等,他们把自己喜爱的角色都带到了万圣节派对来了。
     
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盛装恐怖派对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首先,众鬼齐集操场,老师和学生们盛装打扮和外教们一起参与恐怖派对。操场上气氛十分热烈,尖叫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学校还专门把多媒体功能室布置成鬼屋,让学生体会一下闯鬼屋的惊心动魄的感觉。高年级段的学生自带了彩绘颜料,在操场上画起了各种各样的鬼妆,有的对着一些恐怖的照片画,有的自己天马行空,各有各的特色。“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游行,是由大鬼班主任带领众小鬼到各班去讨糖果。学生们敲开各个班的门,对该班的主人们兴奋地喊“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 ”这些小主人们得给他们糖,他们才愿意离去。中英公学整个小学部的师生全体出动,声势浩大,形成千鬼游行的壮大场面。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