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校园女神节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09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37 【公开】

上周五的三八妇女节,中英公学为全体女性教学职工举办了一次庆祝会,表达了对于广大女性劳动者的赞美。

各位女神的光艳,是即使常年身处教学一线,也不曾蜕去的美。那种美,在鲜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瑰丽。无论一束亦或一捧,都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同时,在会议室,各色各样的精美的小蛋糕也等待着女老师前来品尝。校长和老师们摆脱平日工作的疲倦,共处一室,绽放那抹心底的笑容,接受真挚的祝福。

教室里,也随处可见同学们为老师准备的惊喜,是整块黑板的祝愿,是认真听讲的尊重,亦是那五颜六色的鲜花,不言之中竟是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

女教师首先是美丽的自我,也是同学们敬爱的老师,可能是孩子们的母亲。她们用一年的辛勤劳动,换来一整天的幸福,但这份幸福却决不能仅仅停留在这一天,而应落实在生活的每一天,每一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