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入职新人完美“蜕变成蝶”

发布时间: 2017-04-23 20:09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769 【公开】
 

    中学部历时三周的公开课大赛于414日落下帷幕,初一年级英语老师孙璐喜获第一名。

    孙璐老师,201691日加盟我校,承担初一两个班的英语教学,兼任班主任。她深知:近年来,我校中考每年都取得宝安区第一名的成绩,必须有自己独特的、行之有效的做法。从入职第一周起,她就开始努力学习、研究我校“体验式”教学理念,积极向工作多年的老教师请教,经常听课学习,不断打磨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这次大赛,老师们全员参与,最后由各教研组推出一名选手参加决赛。整个决赛过程,中学部全员参与听课,学部领导及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担任评委,客观公正。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孙璐老师用自己的努力及成功诠释了一位新教师在我校的成长之路。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