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圣诞季,你都错过了些什么?

发布时间: 2016-12-28 16:39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1955 【公开】
    圣诞的钟声敲过,新年的脚步即将到来。在到处飘着欢快音乐的圣诞季,缤纷多彩的活动正在轮番上场。瞧,我们中学部七年级的同学们在圣诞季里玩出了新花样。这个圣诞季,你错过的,在这里给大家一一补上。睁大眼睛啦,发礼物咯:七年级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多才多艺跟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欢度了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1223日,中英公学七年级举行庆圣诞文艺汇演,全体家长受邀到校观看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上,学生们使出浑身法术,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爸爸妈妈看。抑扬顿挫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热爱生命》;情景剧《未来的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活力动感的拉丁舞《动感舞韵》、街舞《舞动奇迹》将初中生青春的气息展现无遗;还有钢琴独奏、吉他表演、合唱等,初中生的才艺尽在舞台上绽放。《武术串烧》中华武术源远流长,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最让观众啧啧称赞的是跆拳道表演《踢出一个未来》,阳刚、朝气蓬勃的表演,一举手,一抬足,尽显运动健儿范,用手开创未来

用脚踢出未来,这节目博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除了精彩的盛会,还不容错过的,是教室的布置。教室里每一处布置都是同学们用心去装饰的,每一处都洋溢着同学们的创作之情。观看完学生们的汇演后,家长随学生参观他们精心布置的圣诞长廊,各式各样的板报设计,有的是充满圣诞气息的板报,有的是温馨的回忆照片。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