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中英公学

>学校首页>初中部新闻>初中部新闻>内容详情

微冷的冬阳,火热的青春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34 发布单位: 中英公学 浏览量: 88 【公开】

124日早晨,依旧是熟悉的升旗仪式。中小学部的学生在操场上早早准备好升旗。这次依旧是八年级同学带来的表演。

这次由女生表演,她们在跑道上整齐地排好队形,等待着音乐的响起。熟悉的节奏,这首歌虽然已被表演过多次,但每次都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新的感受。踏着鼓点,她们开始了舞动,婀娜腾转的身姿,为表演填上了代表性的一笔。看那C位的女生,更是向我们展示了她扎实的基本功和领导能力。停止倒数后,队形迅速变换,所有人立刻蹲下来,她们将双臂以圈环绕,随后握紧拳头,向头顶举起。

旋律再次变化,她们站起身子,左脚微抬,双手在腰间比出心形,又是一套完美的动作,最终迎来了华丽的落幕。连续几周的舞蹈,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这都是同学们在台下努力的结果啊!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表演吧。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